绍兴宝马X4优惠高达3.34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宝马X4优惠高达3.3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上虞金昌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4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3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 25iM运动套装2022款 46.19 43.45 2.74
xDrive 30iM运动套装2022款 51.59 48.53 3.06
xDrive 30iM运动曜夜套装2022款 55.29 51.97 3.32
改款 xDrive 30i M运动曜夜套装2022款 55.89 52.55 3.34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宝马(进口)  xDrive 30i

外观方面,计新款X4依然传承了宝马SAC风格的设计,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营造震撼磅礴的视觉冲击力,更具有运动感。

宝马(进口)  xDrive 30i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4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两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带来来更好的使用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运用,更显豪华。

宝马(进口)  xDrive 30i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4仍然搭载2.0T发动机,其中xDrive25i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xDrive30i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4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3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5-89806888
地址:浙江省上虞市小越镇新宅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