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已有实车到店

7月17日,一汽-大众捷达官方宣布旗下SUV车型新捷达VS5、VS7各新增两款高光版车型,并公布了预售价。其中,新捷达VS5高光版的预售价为10.68-11.58万元,新捷达VS7高光版的预售价为12.69-13.59万元。

近日,我们从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获悉,新捷达VS5高光版实车已于日前运抵东莞,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到店对该款新车进行了静态实拍体验。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化的外观套件,黑色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无边框的设计,前后车标、大灯组、轮毂、后视镜、尾灯等元素全面采用熏黑造型设计,整体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2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3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4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5

除了黑化套件,配色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此次新捷达VS5新增了跃动蓝的配色,官方表示近似大众集团保时捷的迈阿密蓝,作为性能豪车的追捧色,确实引人注目。实拍车型则为新车的另一个主打色——“星河灰”,也是时下流行的潮流配色,营造出优雅高级的灰色质感,简约而奢华。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6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7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8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9

内饰方面,新捷达VS5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同时,高光版车型为了让黑色内饰更有质感和个性,在方向盘、中控、空调出分口、门板等多处增加了全新蓝色饰条,并将车内缝线颜色也调整为蓝色,使得新车的精致感与层次感都有明显提升。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10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11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12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四连杆悬架。

新捷达VS5高光版开启预售,东莞实车已到店-图13

不难看出,对比基础班车型,此次推出的高光版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内饰的细节方面做了升级提升,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潮流,同时在高级感方面也有显著提升。对新捷达VS5高光版车型感兴趣的车友可前往店内体验实车,同时,我们也从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获悉,新捷达VS7高光版车型也将在近日到店。

更多车型信息,请咨询:

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

电话:0769-222528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

东莞大朗捷达4S店

电话:0769-3389660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莞樟路大朗段42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