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博骏玛莎拉蒂媒体专场试驾会圆满落幕

2022年5月20日——为了展现玛莎拉蒂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与生俱来的运动本色,湖州博骏玛莎拉蒂中心在5月20日举行了一场以“不负时光 激情驾驭”为主题的媒体专场风景试驾活动。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媒体专场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此次我们专门准备了玛莎拉蒂总裁作为活动试驾用车,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融合了精湛工艺、经典美学与流线外形,集意大利跑车精髓于一身。大尺寸车身下,仍保持了玛莎拉蒂一贯的平衡、动感的外观风格,从容优雅,自信大气。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媒体专场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驾驭体验,沿着秀美的仁皇山脉,感受来自玛莎拉蒂的轰鸣声,让您的肾上腺素飙升;远离城市喧嚣,释放内在激情,体验极致操控性能,感知动感排气声浪,细腻狂野驾驶乐趣。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媒体专场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引擎轰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外表下的磅礴气势展露无遗。强劲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是全新优化升级的高效动力。同时,保持了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这使得总裁的底盘、车身和悬挂系统在大量采用铝材,提高车辆的操控性的同时,实现了最高乘员安全性和最低重量。这是玛莎拉蒂总裁给驾驶者的感受!

历时近3个小时,本次湖州博骏媒体风景试驾会落下帷幕,新一季体验,不久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团聚!!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媒体专场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媒体专场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SUV Levante Trofeo。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关于湖州博骏玛莎拉蒂中心

湖州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广汇汽车集团,于2019年4月正式开业,为湖州地区玛莎拉蒂中国正式授权经销商,坐落于繁华的西部汽车产业园区,距离湖州市中心4公里左右,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的销售展厅和售后服务两个中心融合了汽车销售(Sales)、维修保养(Service)、零部件供应(Spare part)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提供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服务等。

销售玛莎拉蒂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包括QP总裁系列、Ghibli轿车系列、Levante SUV系列等;

2022年我们会继续不懈前行,将专业、高效、创新、有品质的服务注入客户体验之中;秉承一颗初心,坚持信念不变,以品牌为傲,为每一位玛莎拉蒂爱好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玛莎拉蒂尊享体验与卓越的用车感受。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中心

销售热线:0572-2932888   售后热线:0572-2932911

地址: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10幢-1

关注湖州博骏玛莎拉蒂中心微信公众号

湖州博骏玛莎拉蒂中心抖音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