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宝马iX3优惠5.7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购宝马iX3优惠5.7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上虞金昌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iX3车型有售。购车优惠5.7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领先型2022款 39.99 34.79 5.20
创领型2022款 43.99 38.27 5.72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iX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华晨宝马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新款宝马iX3的造型有着不小的调整,其中封闭式双肾造型不仅提供镀铬装饰,还新增了熏黑风格样式,两侧头灯组则也调整为最新的折线形造型,质感十足;而下方包围样式换装了一套运动套件,原本的镀铬全部调整为熏黑样式,并且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

华晨宝马

来到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采用“功能岛”设计概念的中央控制台及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再结合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数字化感官体验。其中,三大“功能岛”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从而能够节省出更多空间,让驾驶舱变得更为简洁和大气。

华晨宝马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后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为6.8秒。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搭载80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实现500km的NEDC综合巡航里程。此外,新车支持150kW直流快充,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WLTP)。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iX3销售,最高直降5.7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5-89806888
地址:浙江省上虞市小越镇新宅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