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

2022年3月30日下午,以“优质之选,助力梦想”为主题的长安星卡PLUS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昆明凯旋利汽车市场长安凯程万友昆明4S店拉开序幕。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1

火辣的舞蹈点燃现场氛围,长安凯程事业部西南战区服务总监宋会丛先生、云南万友欧尚凯程事业部部长胡四馨女士、云南万友第五销售部总经理刘连智先生、云南万友第五销售部销售经理陈长江先生等领导一同出席开业盛典,共同开启长安凯程新篇章。到场的媒体来宾们、朋友们也共同为长安凯程星卡PLUS新车上市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2

【长安凯程事业部西南战区服务总监宋会丛先生致辞】

什么样的微卡才真正适合中国创业者?动力强、装载大、品质优......基于此,长安凯程通过深入调研,打造出行业领先的“长安星卡PLUS”全新产品。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3

【近百名意向用户受邀参与本次上市庆典】

据长安凯程事业部西南战区服务总监宋会丛先生介绍,此次长安凯程推出的这款全新平台车型可谓是有备而来,凭借三大卖点,实现了在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便利性及空间上的升级。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4

【第五销售部总经理刘连智及销售经理陈长江为新车揭幕】

出彩动力,开启逐梦之旅

长安星卡PLUS采用行业首创的三菱动力+爱信变速箱,匹配1.6L和1.8L双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2KW,最大马力139匹,满载百公里加速25.56s,空载百公里加速15.42s。起步能力强,风驰电掣跑出速度感。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5

【首批车主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

1.8L车型最大扭矩达到180(N·m)/4400rpm,城镇郊区爬坡游刃有余。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6

【行业首创的三菱动力+爱信变速箱】

1.6L车型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效率更高,通过应用DLC涂层等减磨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低油耗节省更多创业成本。

出彩承载,成为致富之选

长安星卡PLUS单排货箱长度3320mm,双排货箱长度2600mm,拥有同级别最大货箱,最大额载达到1.5吨,可以装下比别人更多的货物,运输能力完     全匹配创业需求。货箱结实耐用负载能力强,边板最大厚度51.8mm,内部配备了338*86mm加强筋,货箱板冲压成型,货箱板加强加厚,装载货物更扎实安全。

采用195/70R15LT大尺寸玲珑轮胎,在载物时拥有更大受力面积,进一步提升承载稳定性。高强钢大梁车架,负载能力强且操稳性好,发家致富道路上妥妥当当。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7

【客户对于新车的性能赞不绝口】

出彩品质,堪称移动之家

长安星卡PLUS科技配置丰富,搭载了10.2寸超大多媒体系统,具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支持安卓、苹果手机映射,使用更智能便捷,双USB充电接口为用户实现了“手机电量自由”。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8

【百万级别网红受粉丝所托探店直播】

长安星卡PLUS兼顾舒适与安全,座椅采用侧翼加高设计,包裹性与腰部支撑更好,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带来可媲美轿车的驾驶体验。超大驾驶视野,路况看得更清楚,前方上视野角度14.1°,能够看到的车正前方12m远的交通灯高度4.8米,让驾驶员操控起来安全无虞。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9

【云南万友针对首批车主举行交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针对不同配置车型进行不同价格选配,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长安星卡PLUS上市价格: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10

长安星卡PLUS官方指导价为4.99万元-6.39万元,包括1.6L单排版、1.6L双排版、1.8L单排版和1.8L双排版,共两个动力版本车型。此外,新车发布会还带来了三重大礼。

免费保养礼:3月31日前购车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每年限3次);

升级焕新礼:置换享2000元补贴;

无忧金融礼:购车享2年4万零利息或36期0首付。

新车上市三重大礼,让用户购车养车一步到位。就政策的丰富性和优惠力度而言,长安凯程是带着诚意而来的,既考虑到了新用户,也照顾到了老用户,再次点燃了用户的购车热情。

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出彩上市-图11

【星卡PLUS客户出发客户主导,更懂国创业需求】

从客户出发,由客户主导,这才是更懂中国人创业者需求该有的样子,这才是长安星卡PLUS当红的原因。此次长安新品的推出,再一次刷新了长安汽车微卡领域的最新力作。未来,相信这款产品定会一如既往当红下去,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加灵动、美好的使用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