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帝豪优惠2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帝豪优惠2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君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帝豪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第4代 1.5L手动豪华型2022款 6.99 6.79 0.20
第4代 1.5LCVT豪华型2022款 7.89 7.69 0.20
第4代 1.5LCVT尊贵型2022款 8.39 8.19 0.20
第4代 1.5LCVT旗舰型2022款 8.89 8.69 0.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第4代 1.5L

外观大部分细节经过重新设计,只是车身尺寸没有明显变化,长宽高分别是4638×1820×1460mm,轴距达2650mm。侧面车身的线条和轮毂重新设计,比上一代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顶配车型的尾部同样配备LED刹车灯、转向灯、示宽灯,每当开启车门的时候前后双闪灯就会自动打开,对后方车辆起到警示的作用。全新一代吉利帝豪的全车共配备6颗雷达探头,可见这款车具备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功能。

吉利汽车  第4代 1.5L

改款之后的帝豪内饰的档次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控台、空调通风口、挡把区域装饰大量亮银色的饰板,看起来更加有档次,同时也可以丰富中控台的层次,仪表盘顶部为硬塑料材质,上方覆盖一层比较柔软的面料,触感不错。中配以上的车型搭载的液晶仪表盘共有三种不同类型的主题模式可以选择,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车机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卫星导航,OTA升级,车联网功能。

吉利汽车  第4代 1.5L

全新一代帝豪依然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84kw,数据略有提升,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8升。这一套动力系统对于家用车来说基本够用,即便面对拥堵的路况发动机和变速箱也可以表现得很从容,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帝豪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8877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X1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