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吉利帝豪现车 科鲁泽现车足可预订

【网上车市和田分站讯】和田吉利帝豪现车 科鲁泽现车足可预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和田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第4代 1.5L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第4代帝豪是吉利旗下首款构建于BMA架构的车型,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手法,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盾型的中网设计以及带有3道虚线的日行灯,相比老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它变得更加时尚、更精致。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科鲁泽在市场中的销量确实是比较高的,在这款车上市的第一个月,它的单月销量就突破了2万台大关,而后销量也稳定在万台左右。如今科鲁泽的销量也不算差,它在今年9月拿下了8294台的单月销量,在细分市场的月销量排行中可以排名第18名。

和田吉利帝豪现车 科鲁泽现车足可预订-图1

看到这里很多人或许会觉得,其实科鲁泽也蛮受用户欢迎的,它的销量数据看起来并不差啊。可是我们需要知道,科鲁泽的高销量虽然说和自身的产品力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科鲁泽的降价力度很大。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3858888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4657111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