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GL6优惠高达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GL6优惠高达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盛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别克GL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23T轻混动互联精英型2021款 14.99 11.99 3.00
323T轻混动互联豪华型2021款 15.99 12.99 3.00
323T轻混动互联尊贵型2021款 16.9899 13.99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别克GL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323T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上来看,2021款别克GL6没有进行较大的改款,首先进入视野的是飞翼式进气格栅,整体的线条勾勒的较为清晰,直瀑式的黑色中网看起来较为高级,单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显得很灵动。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的比较饱满,宽大的内部透镜在点亮之后的辨识度很高,机舱盖上的线条描述得很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

别克  323T 大中控全景

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了,中控台的设计立体而且轻薄,10.25英寸的双联大屏相当的精致,内饰的大部分区域是软质材料包裹的,饰板的菱形纹理显得很高级,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进行了小改,物理按键的触感不错,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达到了2796mm。

别克  323T 发动机舱

新车提供的是1.3T发动机,并且匹配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30N.m,百公里油耗6.1L。新车的低扭表现很好,加速超车时油门深踩一些,超车是很有力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别克GL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别克GL6优惠高达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2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75-88958888
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8号(车管所3号门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