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商丘分站讯】商丘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商丘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2.0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右前正45度

2021款雪佛兰开拓者48V轻混车型,相比于2020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售价25.99万元—32.99万元!48V轻混车型的动力更强,两驱和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提升0.6秒、0.5秒。除此之外,2021款开拓者车型在内饰层面还引入了Alcantara材质,并且有霜灰、枫红、琥棕、碧蓝、琉灰五种颜色可选,车内高级感进一步提升。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一句话,也许在日常驾驶中您可能不会清楚地注意到开发人员配备48V轻混系统后的情况。正如您难以感知开拓者最快的零百加速从9s到8.4s,而100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已从7.4L降至7.1L。这0.6s或0.3L的差值似乎微不足道,但足以反映雪佛兰开发者在48V轻混系统中获得能力后对综合实力“保湿”进行了改进。家用舒适,有趣的驾驶技巧。家庭和汽车乐趣不失。

商丘凯迪拉克XT6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凯迪拉克XT6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风尚版会采用更多镀铬装饰,而运动版则会加入凯迪拉克V-series元素,包括黑色网状格栅、高亮黑色装饰以及熏黑的灯组等等。

商丘市顺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0-2232088

商丘市民主西路中原车城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