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荣威RX5 MAX限时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荣威RX5 MAX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3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荣威RX5 MAX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荣威RX5 MAX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R-荣威-荣威RX5 MA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RX5 MAX 1.5T自动有为豪华版2022款 12.98 12.68 0.30 有现车询价
荣威RX5 MAX 1.5T自动有为尊贵版2022款 13.88 13.58 0.30 有现车询价
荣威RX5 MAX 1.5T自动有为旗舰版2022款 14.88 14.58 0.30 有现车询价
荣威RX5 MAX 2.0T自动有为尊荣版2022款 15.58 15.28 0.30 有现车询价
荣威RX5 MAX 2.0T自动有为至尊版2022款 16.5799 16.2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东莞荣威RX5 MAX限时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图1

全新的荣威RX5 MAX采用官方命名为“律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官方命名为“星耀龙鳞”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内嵌着点阵式镂空元素加以点缀。经过重新设计的分体式LED灯组内部还加入了蓝色的氛围灯设计,官方称之为“能量立方”。加上前脸格栅上沿处的镀铬贯通饰条,车头部分的精致程度更进一步。车身侧面的轮廓与旧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是硬朗方正的线条。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和高大的车身十分大气。

东莞荣威RX5 MAX限时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图2

2022款的荣威RX5 MAX内饰设计也和旧款完全不同,12.3英寸双联屏凸显出不错的科技气息,功能部件和按键旋钮也都做了进一步的精简。还有“日出觉醒”与“月辉之境”两个不同风格主题的内饰配色,层次感更为丰富。此外,全系标配有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无钥匙启动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有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和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等豪华配置。用户完全可以按需选择。

东莞荣威RX5 MAX限时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图3

全新的荣威RX5 MAX在动力忠诚上有1.5T和2.0T两种选择,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AT变速箱和8速AT变速箱。1.5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最大马力为181匹,峰值扭矩为285N·m。2.0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70千瓦,最大马力为231匹,峰值扭矩为370N·m。

编辑点评:目前荣威RX5 MAX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