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至尊 点亮京城 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巡游活动

21世纪以来,全球气候变暖,自然灾害频发,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为提倡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的绿色生活理念,年初当我们还沉浸在全新艾力绅上市的喜悦中,2月19日全新艾力绅再次起航,以巡游的方式亮相京城,沿途打卡北京网红地标,并吸引了众多市民拍照关注支持。

行者至尊 点亮京城 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巡游活动-图1

行者至尊 点亮京城 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巡游活动-图2

此次巡游活动,京城城市民零距离的感受到艾力绅尊贵魅力,领略东风本田“信念 突破 远界”的品牌理念,也使东风本田品牌更加地深入人心。

行者至尊 点亮京城 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巡游活动-图3

行者至尊 点亮京城 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巡游活动-图4

全新艾力绅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四十余项升级进化,为用户带来升级款待。

行者至尊 点亮京城 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巡游活动-图5

新车为用户营造舒适驾乘空间。内饰设计延续高雅格调,新增红色和白色内饰,更显尊贵。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和清晰度更高的10.1英寸DA智能屏,座舱整体科技感十足。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等全新装备,让整车更显高端质感。全新艾力绅实用性升级,在配置上更贴心。车内可充电接口增加到10处,其中头排新增无线充电装置,二排新增Type-C接口,车内全员均能便捷地为电子设备充电。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预约锁车等人性化功能,大幅提高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行者至尊 点亮京城 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巡游活动-图6

全天的巡游活动很快过去了,使我们欣慰是,每个完成活动离开的客户脸上都带着微笑,相信他们对于东风本田品牌及服务一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携手共进,再创佳绩!我们坚信并期待东风本田品牌获得更大的成功。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2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