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艾力绅 限时优惠 最高让利1.8万元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艾力绅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混动舒适版2019款 29.48 27.68 1.80
2.0L混动豪华版2019款 30.98 29.18 1.80
2.0L混动至尊版2019款 32.88 31.08 1.8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艾力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艾力绅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采用了东风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车头的中网格栅、大灯以及前包围尺寸都非常大,加上硬朗线条的运用,使得它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尾部分,它的设计风格同样很粗犷,尤其是尾灯三条导光带很醒目。

东风本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是本田艾力绅的一大优势,有人说这样的内饰有些老,但是看起来很耐看,实际驾驶过程中,这样的内饰设计也很实用。很多老司机在第一次驾驶这辆车的人时候,都莫名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很是舒适。中控的设计还算可以,不过车机效果一般,勉强算是够用。触摸板的灵敏性不错,但是功能区有些密集。

东风本田  2.0L 发动机舱

动力上,2019款 2.0L 混动豪华版 国VI搭载的是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一台2.0升的四缸自吸LFB12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综合功率184马力、电动机全扭距315牛米的动力组合,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10.2秒,综合油耗5.9L/km。

编辑点评:目前艾力绅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国贸东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国贸东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
电话:0591-83402824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