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撼路者低价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

【网上车市甘南分站讯】甘南撼路者低价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甘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江铃福特  2.3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左前正45度

车身侧面,与现款现车型的设计似乎相似,但明显更方正且饱满,与Jeep车型很是相似,同时D柱方面也进行了更新。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相比当年的纯硬派越野定位,全新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已不再是一台搭载非承载车身的“硬糖”。与凯迪拉克XT6一样,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雪佛兰全球优势资源,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向上之路。而论底蕴、讲技术储备,雪佛兰也从来不输任何对手,如今的开拓者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甚至,雪佛兰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开拓者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与提升,让国内版开拓者比美版Blazer显得更有诚意。

甘南撼路者低价 雪佛兰开拓者便宜多少钱-图1

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少不了丰富的配置加持。全新开拓者从入门版开始,就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1-2113500

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1-2502555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路甘肃仕通汽车城雪佛兰4S店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7-6391299

甘肃省嘉峪关市体育大道东2333号

天水天合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8-2088688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华世汽车城雪佛兰4s店(天水机场东200米)

酒泉吉元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37-2812666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高新技术工业园区(西园)纬一路9号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934-6666677

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6号制药厂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