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东莞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捷达体验中心获悉,目前一汽大众-捷达全系车型享受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其中VA3车型补贴优惠1000元。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VA3车型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同时,针对驾校、客运企业等大批量采购需求,东莞捷达体验中心还有针对性的让利政策,具体可到店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东莞捷达VA3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1

东莞捷达VA3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2

J-捷达-捷达VA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VA3 1.5L手动进取版2021款 6.58 6.4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三十周年纪念版手动悦享型2021款 7.28 7.1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手动悦享版2021款 7.28 7.1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自动向上人生版2021款 7.68 7.5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自动悦享版2021款 8.38 8.2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自动荣耀版2021款 9.28 9.1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手动进取版2019款 6.58 6.4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手动悦享版2019款 7.28 7.1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自动悦享版2019款 8.38 8.28 0.10 有现车询价
捷达VA3 1.5L自动荣耀版2019款 9.28 9.18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车型介绍

外观上,VA3确实与捷达车型的车身轮廓、腰线非常相近。不过,捷达VA3前脸还是加入了捷达品牌家族化的设计,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菱形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相比老捷达,要新颖、年轻很多。

捷达VA3:真的只是换标大众捷达吗?-图3

前大灯组造型上,捷达VA3要圆润一些,老捷达则显得更方正。二者光源是一致的,同为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能够很清晰地感觉到,VA3和我们熟悉的大众捷达非常相似,腰线走向、整体布局都几乎一样。

东莞捷达VA3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3

不过,相较来说捷达VA3的轮圈样式要年轻一些,并且后轮采用盘刹,相较于老捷达的鼓刹而言性能上要优秀很多。

东莞捷达VA3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4

和前脸一样,捷达VA3在尾部也做了很多重塑,灯组采用了Y字型的灯组结构,点亮之后辨识度相较老捷达要高。

内饰上,捷达VA3延续了老款捷达的设计,仪表盘、方向盘、出风口等元素都是一股浓郁的“大众味”。

东莞捷达VA3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5

不过,捷达VA3的整体配置上要高一些。安全性配置方面,捷达VA3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两侧头部气帘,而且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都成为标配。

东莞捷达VA3优惠1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6

捷达VA3高配车型搭载8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合蓝牙、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并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以及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等,整体舒适性也要高出老捷达很多。

捷达VA3:真的只是换标大众捷达吗?-图9

动力上,捷达VA3搭载一台代号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并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也符合国VI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目前VA3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补贴优惠1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