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教练车首付低至1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

【网上车市·东莞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捷达体验中心获悉,捷达VA3教练版车型目前有比较大的优惠措施,金融首付低至1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本月开票5台以上,购买全险送交强险。此外,东莞捷达体验中心还为各大驾培机构旧车拆解件及旧车免费报废服务。

捷达VA3教练车首付低至1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图1

2018年,捷达卖了30多万辆,是一汽-大众销量最高的车型,也是出租车、驾校教练车选用最广泛的车型之一。

“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为了给新品牌让位,2019年6月,一汽-大众第4418287辆捷达下线,正式宣告停产。于此同时,旗下的全新“捷达”品牌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虽然采用了新logo,但技术、用料都与大众品牌车型保持一致,并且性价比更高。

经典延续,捷达VA3教练车东莞现车充足-图1

延续经典,传奇再启。VA3是捷达品牌的首款轿车,是大众捷达的延续车型。车身外观、内饰设计、整体的用料方面,二者都如出一辙,甚至在车机、安全配置方面,VA3还要强出不少。此外,VA3还与大众速腾在一汽-大成都工厂共线生产,品质得到了充分保证。

同样因为德国技术、高性价比、低使用成本,VA3也受到东莞驾培机构的追捧,在大众老捷达停产后,将其作为教练车换代首选。自VA3上市至今,东莞已经有数十家知名驾校大批量采购,将VA3投入到日常的驾驶培训当中。

经典延续,捷达VA3教练车东莞现车充足-图2

经典延续,捷达VA3教练车东莞现车充足-图3

作为没有悬挂大众车标的大众车型,捷达VA3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遵守大众质量控制体系,从供应商到生产,从生产到总装再到最后一步的检测,很明显VA3都会保持着大众的高品质风格。

经典延续,捷达VA3教练车东莞现车充足-图4

更多优惠详情,可莅临或致电:

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

电话:18607690059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