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轩逸优惠 全新科沃兹配置怎么样

【网上车市克拉玛依分站讯】克拉玛依轩逸优惠 全新科沃兹配置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克拉玛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日产  1.6L XL雪佛兰(国产)  325T 右前正45度

新款轩逸在表面方面将采取日产”V-Motion”计划说话,新车前脸接纳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很有活动气味。前大灯棱角明白,外部凸出 部份使大灯造型更加锋利。

雪佛兰(国产)  325T 中控台

科沃兹时尚轿跑车的造型设计,足以吸引大多数喜欢运动汽车的成年人。科沃兹的前脸设计很有肌肉感,俯冲式的引擎盖加之引擎盖上方U型的线条,有一种美式肌肉车的霸气,而整个车身侧面优雅流畅的线条又使这款车不失现代感,可以说整体设计相当协调。

克拉玛依轩逸优惠  全新科沃兹配置怎么样-图1

科沃兹的车长达到4544mm,车宽1779mm,高1467mm,轴距为2600mm,在综合尺寸上表现不俗,这也为充裕的车内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3858888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4657111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