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凯迪拉克CT5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厚街逸凯凯迪拉克4S店获悉,凯迪拉克CT5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3.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凯迪拉克CT5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凯迪拉克CT5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东莞凯迪拉克CT5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图1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凯迪拉克CT5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别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黑色元素更多,搭配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格外激进。

东莞凯迪拉克CT5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5内饰采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与电子换挡把让新车凸显科技感。配置方面,全系均新增了百度CarLife、苹果无线CarPlay,除顶配车型外,全系标配4.2英寸液晶显示屏,顶配车型配备的是12英寸的全彩可定制化数字仪表盘。

东莞凯迪拉克CT5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CT5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