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凯迪拉克CT5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凯迪拉克CT5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绍兴柯桥冠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CT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技术型2021款 27.97 23.97 4.00
28T时尚型2021款 28.97 24.97 4.00
28T时尚运动型2021款 29.47 25.47 4.00
28T豪华型2021款 29.97 25.97 4.00
28T领先运动型2021款 30.97 26.97 4.00
28T铂金运动型2021款 34.17 30.17 4.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CT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凯迪拉克CT5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别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黑色元素更多,搭配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格外激进。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5内饰采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与电子换挡把让新车凸显科技感。配置方面,全系均新增了百度CarLife、苹果无线CarPlay,除顶配车型外,全系标配4.2英寸液晶显示屏,顶配车型配备的是12英寸的全彩可定制化数字仪表盘。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凯迪拉克CT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81103300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3568号(柯桥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上海大众斯柯达实力先锋 领航绿色之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