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昂克赛拉目前小幅降价8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马自达昂克赛拉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马自达昂克赛拉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外观延续此前的神韵,毕竟传承魂动理念之后的造型真的太漂亮了,次世代车型能够重新找回丢失的市场,这副颜值功不可没,巨大的遁形前格栅足够夸张,电镀饰条的加入非常巧妙地衬托出时尚气息,两侧灯组相当深邃,带有LED远近光、LED日行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功能。

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2021款昂克赛拉的内饰同样没有改变,中控台分层的设计相当个性,而且8.8英寸液晶屏被嵌入其中的效果,是不是有点像出水芙蓉的感觉,不过全系都是普通液晶屏,不支持触控可以理解,毕竟距离驾驶员太远了。全系标配8.8英寸普通液晶屏,支持carlife、carplay、蓝牙电话等,顶配升级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拨打电话等功能,其中车联网和语音控制多媒体是相比老款做出升级的地方,另外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依然支持选装,但相比竞品确实没有多少优势。

马自达昂克赛拉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依然是老样子,1.5L自吸发动机输出最大117马力和148牛米扭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自吸发动机输出最大158马力和202牛米扭矩,传动系统统一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家用需求来说,1.5L系列就是比较理想的选择,满足日常代步足够,如果你想要更加极致的体验,那自然是2.0L系列了,结合出色的转向、底盘调校,带来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马自达昂克赛拉有少量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