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宋PLUS目前有一定的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3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比亚迪宋PLUS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比亚迪宋PLUS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比亚迪-宋PLU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宋PLUS 1.5T自动豪华型2020款 11.58 11.28 0.30 有现车询价
宋PLUS 1.5T自动尊贵型2020款 12.48 12.18 0.30 有现车询价
宋PLUS 1.5T自动旗舰型2020款 13.28 12.98 0.30 有现车询价
宋PLUS 1.5T自动旗舰PLUS2020款 14.38 14.0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比亚迪宋PLUS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类似网格状设计,整体风格与比亚迪汉DM有些类似。

比亚迪宋PLUS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可旋转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十足的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黑色与米色撞色的内饰配色,搭配橙色缝线进行装饰,提升新车时尚感。

比亚迪宋PLUS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M-i混动技术,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车辆油耗为4.4L/100km,同时新车还将搭载DM-i系统专用的刀片电池,并推出51km和110km两个版本车型,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宋PLUS有少量现车销售,直降0.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