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热销中 11.58万元起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比亚迪 宋PLUS平价销售,颜色可选,暂无优惠,11.5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自动豪华型2020款 11.58 11.58 暂无优惠
1.5T自动尊贵型2020款 12.48 12.48 暂无优惠
1.5T自动旗舰型2020款 13.28 13.28 暂无优惠
1.5T自动旗舰PLUS2020款 14.38 14.38 暂无优惠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宋PLU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宋PLUS车型介绍

比亚迪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类似网格状设计,整体风格与比亚迪汉DM有些类似。

比亚迪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可旋转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十足的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黑色与米色撞色的内饰配色,搭配橙色缝线进行装饰,提升新车时尚感。

比亚迪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M-i混动技术,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车辆油耗为4.4L/100km,同时新车还将搭载DM-i系统专用的刀片电池,并推出51km和110km两个版本车型,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编辑点评:宋PLUS目前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闽侯县分公司  
福州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闽侯县分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1-22615566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