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雅阁热销 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吐鲁番分站讯】吐鲁番雅阁热销 迈锐宝XL油耗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吐鲁番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吐鲁番雅阁热销 迈锐宝XL油耗低-图1

雅阁混动虽然与雅阁汽油在动力上有很多区别,但是其他方面缺点基本是传承下来的,例如日系车的通病:车漆薄、后备箱空间小、悬挂偏硬、配置偏低等。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中控台

坐进车内,你会最先感觉到厚实沙发般的座椅,支撑度非常的饱满,坐着可以有很多种舒服的姿态。这和其他中高级车那种兼顾商务风格的座椅是完全不同的。坐在迈锐宝XL的驾驶席上,你会知道,这是自己的时刻,可以完全放松的那种。

吐鲁番雅阁热销 迈锐宝XL油耗低-图2

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也让娱乐时间更简单了些。这套基本达到合资一线水准的智联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搞定导航、音乐等多种功能。通用开放的和科大讯飞合作,应该是率先尝到了甜头。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3858888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4657111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