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雅阁现车 迈锐宝XL降价力度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本田雅阁现车 迈锐宝XL降价力度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郑州本田雅阁现车 迈锐宝XL降价力度大-图1

第十代雅阁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迅猛的视觉效果。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

雪佛兰(国产)  535T 中控台

迈锐宝XL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的强大功能基础上,新增了“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更加丰富而轻量化的智联配置。尤其是引入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其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都大幅提升,一声“你好,小雪”,就可以进行多数基本的操作,不仅方便而且安全。并且,每年有100G的车联应用免费流量,还有上汽通用著名的安吉星服务加持。

郑州本田雅阁现车 迈锐宝XL降价力度大-图2

动力方面迈锐宝XL给我的感觉就像田忌赛马一样,发动机搭载过1.5T、1.3T、1.8自吸混动、2.0T和2.5自吸。变速箱使用过CVT、E-CVT、7速双离合、6AT以及今天的9AT变速箱,动力搭配组合可谓十分丰富,满足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