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Q7优惠高达6.96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奥迪Q7优惠高达6.96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柯桥宝利德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6.9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5 TFSI quattro Sline运动型2022款 70.18 64.57 5.61
45 TFSI quattro Sline豪华型2022款 73.88 67.97 5.91
55 TFSI quattro Sline运动型2022款 77.38 71.19 6.19
55 TFSI quattro Sline尊贵型2022款 86.98 80.02 6.96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左前正45度

2022款奥迪Q7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看上去颇为精致。其中新款车型前脸部分匹配了大尺寸的六边形竖条镀铬中网,纤细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有着很强的力量感,并且新车在前包围处增加了较多的银色装饰衬托,细节处理具备立体感。左右两侧头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状,这也是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灯腔内部结构让人赏心悦目,高配版本车型还具备激光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和分区遮蔽等功能。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大中控全景

奥迪Q7的内饰设计十分讨喜,细节处的各个元素都是奥迪最流行的特征。该款车型车内沿用三块大屏为主的设计思路,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中的科技感标签,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为奥迪最新样式,水温表,油量表分列两旁,界面设计较为实用,并且清晰度较高。显示屏幕尺寸为10.1英寸,操作时具有触控振动回馈,全新的MMI车机系统上手难度极低,而且菜单逻辑清晰,操作便利。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还全系新增了腾讯服务包,数字娱乐内容变得更为丰富。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发动机舱

2022款奥迪Q7动力方面依旧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Q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9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奥迪(进口)]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1公里)
优惠促销 奥迪A7最高优惠9.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