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Q7优惠高达4.19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奥迪Q7优惠高达4.19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宝利德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4.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5 TFSI quattro Sline运动型2021款 68.88 65.44 3.44
45 TFSI quattro Sline豪华型2021款 72.58 68.95 3.63
55 TFSI quattro Sline运动型2021款 75.88 72.09 3.79
55 TFSI quattro Sline尊贵型2021款 83.88 79.69 4.19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霸气十足,大尺寸的中网十分动感,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还可以选装激光大灯,照明效果更为出色。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31mm,轴距达到了2996mm,空间方面表现出色,车尾的设计简洁大气,尾部贯穿的镀铬装饰提升整车质感,增加商务气息。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与家族其他车型看齐,设计时尚且科技感十足。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液晶显示屏,显示信息丰富。中控面板采用反光漆面的设计,更具质感。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自动空调等均为全系标配,配置十分丰富。

奥迪(进口)  45 TFSI quattro 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分为2.0T和3.0T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满足日常用车需求,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40马力,配合48V轻混系统,动力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提升。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Q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1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
优惠促销 奥迪A7最高优惠9.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