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威马汽车东区4s店送温暖慰问活动

年末送温情,威马暖人心-威马汽车东区4s店送温暖慰问活动

年末送温情,威马暖人心。1月15日,威马汽车中山4S店携手,火炬区联富社区泗门小区党群服务站,带上过节慰问物资走进火炬区泗门村,为该村的10户孤寡、残疾、大病、高龄老人家庭提前送上新春节日慰问。

中山威马汽车东区4s店送温暖慰问活动-图1

当天,由威马汽车东区4s店一行工作人员组织的威马汽车车队,带着满载的生活物资抵达联富社区泗门小区党群服务站,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挨家挨户上门探访了上述家庭。

中山威马汽车东区4s店送温暖慰问活动-图2

为老人送上生活物资

中山威马汽车东区4s店送温暖慰问活动-图3

为老人送上生活物资

威马汽车,作为新能源品牌的造车新势力,近年威马汽车不断加大创新技术的研发,坚持以“智能+纯电”为用户创造绿色智能的出行体验,为环境的持久健康、社会的文明进步、行业的良性发展和用户的健康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年末送温暖活动,作为该项目活动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这也是威马汽车回馈社会的一些行动。

中山威马汽车东区4s店送温暖慰问活动-图4

中山威马汽车东区4s店送温暖慰问活动-图5

威马汽车(WM Motor)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自创立以来,威马汽车制定了明确的集团发展“三步走”战略: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成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前身为联合创始人杜立刚的三电系统研发企业,成立于2012年 ),威马汽车致力于推动智慧出行产业的发展及落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