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W6售价16.98万元起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威马W6有现车在售。销售16.9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20kmNEX探索版2021款 16.98 16.98 0.00
520kmPRO全能版2021款 18.98 18.98 0.00
520kmACE极智版2021款 20.98 20.9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马W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威马W6车型介绍

威马汽车  620km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威马W6的前脸设计非常简洁,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纵向日间行车灯。格栅中间的LOGO灯也内藏玄机,它有四种模式——迎宾、充电、行车和回家,不同模式下还有交互功能,例如充电时会闪烁,行车时能够常亮。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发光尾标,提升整车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

威马汽车  620km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相比威马家族的其他车型,W6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由原来独立液晶仪表和可旋转中控屏,改为时下流行的连贯式双屏显示加上下方空调触控面板,形成三屏互联。整体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并且让操作变得更加方便直观。

威马汽车  620km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威马W6现车销售,平价销售16.9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萱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萱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威马汽车]
电话:0591-63397777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高仕路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