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本田CRV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澎湃动力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本田CRV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澎湃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本田  锐·混动 2.0L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全新一代CR-V首次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并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会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动机、E-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配置部分,以探界者的入门车型作为参考,其提供了6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塑料方向盘、主动降噪、8英寸中控屏、卫星导航、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6喇叭、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

咸阳本田CRV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澎湃动力-图1

捷达VS 7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配置着第3代爱信6AT手一体变速机,出了MQB平台,采用了短悬架轴的设计理念,充分优化了车内空间。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38018555

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物流商贸园汽车大道西200米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