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空间大又隔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空间大又隔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西安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空间大又隔音-图1

本田CRV这台1.5T发动机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机油增多(乳化),实际原因是对发动机动力过于压榨,导致部分汽油进入机油中而乳化增多。“一嘴多喷”的喷油逻辑,发动机会控制ECU进行两次“预喷射”,但由于中原地区广大,天气难测情况多变,加上标定失误,汽油混入机油中,导致机油增多。

东风本田  锐·混动 2.0L 大中控全景

从整车设计而言,新探界者的车身设计更显凌厉,尤其是此次小编所试驾的探界者RS车型,其不仅采用了层次感和线条感更为突出的设计风格,同时在车身各个细节处如车标、格栅等地方都加入了熏黑设计,给人的感觉更显动感和具有冲击力。与此同时,新探界者的日行灯也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细条式隐藏设计,整体感觉也更加精致且富有未来感。

西安本田CRV现车 探界者空间大又隔音-图2

从整车设计而言,新探界者无疑是一款主攻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但对于一款汽车而言,其核心之处不仅在于外观,同样在于内在,所以新探界者的内饰表现同样是核心所在。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