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逸动热销 雪佛兰科鲁泽精致内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逸动热销 雪佛兰科鲁泽精致内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汽车  1.6L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320

这一代朗逸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对消费者来说这其实是一个好事,因为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1.5L车型,而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除了入门车型的那台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就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了,相比大众涡轮增压车型上的双离合变速箱,6AT无疑是个更可靠的选择。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320T

Redline 尚红车型在常规版的基础增添了经典的红黑色彩设计元素,熏黑前格栅、熏黑轮毂,熏黑前后标在红色的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的点缀下,富有视觉冲击力。至于RS车型,则采用专属式样的前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轮毂以及红黑内饰,同时尾部处加入了黑色尾翼,让这份视觉冲击感越发强烈。

西安逸动热销 雪佛兰科鲁泽精致内饰-图1

RS所展现的运动并不只是停留在外观上,还表现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由新一代Ecotec 1.3T发动机+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组合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163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据悉,在这套动力组合加持下,科鲁泽MONZA RS车型可以在1600-5200转之间输出90%的扭矩,8.5s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