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L限时优惠 最高让利1.7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标致508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7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60THP PureTech先锋版2021款 15.97 14.47 1.50
360THP PureTech驾趣版2021款 17.57 16.07 1.50
400THP PureTech驾控版2021款 18.97 17.47 1.50
400THP PureTech驭动版2021款 20.57 18.97 1.60
400THP PureTech激情版2021款 22.47 20.77 1.7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508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标致508L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  400THP PureTech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身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508”字样标识及保险杠饰板均由黑色元素装点。车侧后视镜外壳、窗线及轮毂同样进行黑化处理。尾部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保险杠配有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东风标致  400THP PureTech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很丰富,例如带清洗功能的智能转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后窗电动遮阳帘、彩色抬头显示屏以及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等。此外,驾驶员腰部电动按摩、外后视镜联动驾驶员座椅智能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电动可调座椅等,为车主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东风标致  400THP PureTech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e-EAT自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双电机版本车型,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最高可达269kW。

编辑点评:目前标致508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吉诺佳宏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吉诺佳宏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标致(进口)][东风标致]
电话:0591-87445508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阵则徐大道葫芦阵村东风标致4S店
优惠促销 福州佳宏标致3008三年免费保养限时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