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捷达VS7优惠 探界者新年大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捷达VS7优惠 探界者新年大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梦想版 1.4L 正前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右前正45度

捷达虽然是一款老车但月销量依旧高达3万辆,每年能为大众贡献一笔客观的利润,为何大众会选择停产呢?自从去年开始,就有消息爆出一汽大众在国内要成立第三子品牌,该品牌定位低于一汽大众和一汽奥迪,定位接近自主品牌要和国产车抢市场。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探界者的前脸有很浓郁的家族特征,现阶段雪佛兰推出的车型都是这种风格,这让它看起来既精神又不缺乏中型SUV该有的厚重感,各年龄段的朋友都应该比较容易接受。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西安捷达VS7优惠 探界者新年大促-图1

雪佛兰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等,综合实力无人能撼。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