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豪华又阔气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豪华又阔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享版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外曜于形,欧蓝德曜动版依旧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前格栅增添一抹曜黑色彩,兼顾了凌厉动感与时尚大气,极具辨识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雅致,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全新双进气格栅,下方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贯穿式镀铬饰条巧妙地将星翼分体式大灯组分割成上下两部分,下方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横幅饰条。车身线条修长,车身侧面采用了三条腰线,勾勒出硬朗的侧身轮廓。车尾造型独特的尾灯与前脸相呼应。

西安欧蓝德优惠 探界者豪华又阔气-图1

匹配的变速箱也是通用家族较为先进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换挡高效、平顺,且较愿意升档。让雪佛兰探界者的百公里加速大大缩减,其中两驱版车型更是能在7.9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重达1.62吨的中型SUV而言,已经算是较为迅速了。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