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没有硝烟的战场,却有全力以赴的战士,只因心中有梦,以篮球的名义,向着巅峰荣誉冲刺。2021年12月30日,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火爆来袭。本次大赛经历了海选赛、晋级赛的层层选拔,在参与比赛的数百名选手和近百支战队中最终选拔出4支战队,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勇猛挑战。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1

源于对长安汽车的共同热爱,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很多都成为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而长安汽车搭建的这座以球会友的桥梁,正是来源于长安汽车对于用户的洞察——他们因爱好而组建圈层,他们因年轻而愿意展现自我,他们因对未来的信心而充满力量。长安汽车呼应这样的需求,近年来不断通过音乐、运动、舞蹈等形式跨界融合,在发现用户的同时,也被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看见,一个更加年轻、代表着未来科技与智能方向的长安汽车新形象正冉冉升起。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2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3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4

开场的花式篮球表演,仿佛魔法般的球技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就如同炫目的长安UNI-K,凭借着科技赋予的非凡魅力和蓝鲸动力所带来的顶尖实力,驰骋天下,独一无二。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5

冠亚军决赛战况异常激烈,场上的明星球员更是发挥出自己的顶尖实力,不断突破上篮,亦或远投命中。就如同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 PLUS,不仅有型有款,而且内在功力深厚,堪称同级车型的不二之选,以自身实力不断刷新行业标杆。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6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7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8

    经过了一下午的鏖战,本场总决赛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和MVP球员,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超越自我,同时也成就了一场经典的篮球决战。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9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10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11

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12

至此本次“迎篮而上 肆放力量”长安汽车3v3篮球挑战赛活动所有赛事尘埃落定,来自不同区域的数百名选手通过比赛展现了各自风采,而长安汽车也通过这次跨级融合与年轻消费者走得更近。未来的长安汽车将以本次大赛作为新的起点,把与用户共创的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长安CS55 PLU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