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长安CS55 PLUS优惠5000元 欢迎垂询

绍兴长安CS55 PLUS优惠5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裕盛长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长安CS55 PLUS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蓝鲸版 1.5T手动豪华型2021款 9.2899 8.79 0.50
蓝鲸版 1.5TDCT豪华型2021款 10.69 10.19 0.50
蓝鲸版 1.5TDCT尊贵型2021款 11.39 10.89 0.50
1.5T手动炫色型2020款 9.19 8.69 0.50
1.5T手动炫动型2020款 10.19 9.69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S55 PLU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左前正45度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前脸采用的是黑曜石渐变式进气栅,更具质感与美感。同时,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采用炫影灰车身颜色,搭配红色装饰件,营造出更好的视觉冲击效果。在外观颜值方面,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即便面对年轻消费者挑剔的目光,也有足够的信心。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大中控全景

不止是外观进化了,内饰也是如此。长安CS55PLUS蓝鲸版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不遗余力。首先内饰风格有一体化的“烟熏黑”和红黑撞色两种供消费者选择。我个人更推荐红黑撞色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风格相呼应。原本长安CS55 PLUS的内饰整体设计就非常具有时尚与科技气息,而蓝鲸版车型的内饰又增添了一份运动格调。

长安汽车  蓝鲸版 1.5T 发动机舱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它搭载了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不算陌生,前段时间上市的长安UNI-T搭载的便是同款发动机。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如此充沛的动力推动1.5吨左右的车身绰绰有余。另外,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0%,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中,内燃机热效率达到40%的可谓凤毛麟角。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长安CS55 PLU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裕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  
绍兴市裕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575-89182929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与丁港直路交叉口(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