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坦克300现车 开拓者全新越野空间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坦克300现车 开拓者全新越野空间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坦克  城市版 2.0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650T 右前正45度

坦克300到底有多抢手?从今年1-9月的销售数据来看,一共卖出了52,572辆,在最近的一期公布的10月销售数据上,坦克300单月再创新高交付了9,950辆。显然,从绝对的销售数据上来看,这并不算什么特别亮眼的成绩。但别忘记,坦克300是一个定位偏小众的越野SUV车型,本来就不是为所有人准备的。更何况,如今汽车的销量还需要看芯片的“脸色”。

雪佛兰(国产)  650T 后备箱

开拓者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25cm,并拥有座椅靠背多档调节,加上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让后排乘客无论进出或乘坐时都能获得舒适的体验。此外,雪佛兰开拓者的二三排座椅可通过不同比例折叠获得灵动多变的空间组合,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970L,充分满足新中产家庭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郑州坦克300现车 开拓者全新越野空间大-图1

开拓者动力操控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新一代驱动系统,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并在1500rpm即可输出350N·m最大扭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