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别克英朗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最低多少钱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别克英朗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最低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325T

全新英朗搭载1.3T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扭矩230(N/m),最大功率120千瓦,同时装备「1.3T-MHEV」轻混系统,多出的BSG电机可以有效的降低耗油量,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这样的性价比不高吗?

雪佛兰(国产)  325T 中控台

座椅上,2020款 改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科沃兹座椅采用了黄配色的设计,并且采用了模仿皮革进行包覆,配合座椅上的针脚,显得比较具有阶级气息,同时有着不错的舒适的乘坐感受,遗憾的是前排座椅仅支撑手动调校。

郑州别克英朗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最低多少钱-图1

2020款别克凯越在外观造型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中网配合上内部飞翼式的镀铬饰条都为它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作为一台紧凑型家用轿车,2020款别克凯越在身材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中规中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