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英朗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超高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英朗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325T 右前正45度

定位于紧凑型车的别克英朗,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别克长期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让这款车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使它看上去甚至有它大哥君越的影子。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又不失时尚感。车尾造型设计非常简洁,几条舒缓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定的层次感,狭长的尾灯造型也让它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别克  改款 1.3T 大中控全景

新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相比老款车型更显时尚精致。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的曜黑格栅很具辨识度,并添加了横向Redline炫红饰条进行点缀,与两侧透镜式晶钻立体前大灯搭配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专属的熏黑外后视镜与炫红饰条相融合,充满战斗气息。

嘉峪关英朗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超高-图1

整体来看,新 科沃兹的内饰在设计层面上的进步十分明显。而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实拍车型配置有自动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程序、安吉星等功能,且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以及自动启停。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