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致炫降价 雪佛兰科沃兹年底冲销量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致炫降价 雪佛兰科沃兹年底冲销量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高颜值家用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1.5L 正左侧雪佛兰(国产)  325T 正左侧

雪佛兰科沃兹前端进气栅格、车灯以及进气道充分展示了雪佛兰家族所特有的分体模式,层次感十分显著。较为不同的是引擎盖的凸起设计使得其增加了几分力量感。侧面腰线流畅,总体外观上,通用将其长度提升至最佳长度,深深打动着中国消费者酷爱长与大的心态。该车的车灯,进气道的设置都彰显了大气风范。在轮胎方面,其配备了十六英寸的多幅式样的铝合金轮圈,搭配了固特异安城系列轮胎。

广汽丰田  1.5L 底盘雪佛兰(国产)  325T 底盘

更新之后的雪佛兰科沃兹继续搭载1.0升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不算特别亮眼,不过拉动这台总重量只有1.1吨左右的车型毫无压力,关键是该车型的申报工信部综合油耗只有4.9升每百公里,绝对是一款省油的代步工具。由于车身重量较轻,125马力带来的推重比还不错,2021款车型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成绩竟然可以达到10.9秒,在市区道路当中穿梭是很敏捷的一款小车。

汉中致炫降价 雪佛兰科沃兹年底冲销量-图1

YARiS L 致炫的整体造型设计感还可以,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结合2550mm的轴距。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国产)]
电话: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