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途胜优惠高达1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现代途胜优惠高达1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元通北京现代绍兴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胜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第五代 途胜L 1.5T GLS领先版2021款 16.18 15.18 1.00
第五代 途胜L 1.5T GLX精英版 2021款 17.08 16.08 1.00
第五代 途胜L 1.5T LUX尊贵版 2021款 18.18 17.18 1.00
第五代 途胜L 1.5T TOP旗舰版 2021款 20.18 19.1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胜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第五代 途胜L 1.5T TOP旗舰版  右前正45度

新款途胜L在外观造型上有所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头,前脸的中网变得更加立体,最为直观的感受是中网尺寸变大了,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为激进,除此之外,引擎盖上方还增加了隆起的线条来达到醒目的效果。车身的造型有着明显的变化,复杂的腰线也很好地反应出了途胜L硬朗的性格。此外,途胜L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样式,和激进的车身更加匹配。

北京现代  第五代 途胜L 1.5T TOP旗舰版  大中控全景

车内的布局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尺度的中控屏是镶嵌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布置在中控屏的上方。另外,仪表盘的尺寸也有所增加,10.25英寸仪表盘的画面设计较为炫酷,内部的显示信息清晰易懂,并且在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时仪表盘的背景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北京现代  第五代 途胜L 1.5T TOP旗舰版 

动力部分,现代新款途胜L的排量有所下降,从1.6T到1.5T排量的转变也意味着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所提升,这款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00匹,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胜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17585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优惠促销 绍兴韩通北京现代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