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 盈众一汽-大众 心动ID. 即刻来电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共同发力推广“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将在12月4日至5日两天,位于晋安区 泰禾·金尊府举办。

全闽乐购 盈众一汽-大众 心动ID. 即刻来电-图1

车展时间:2021年12月4-5日

车展地点:晋安区 泰禾·金尊府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以惠民为主题,围绕发展平价消费、促进品质消费、培育新型消费等多项内容展开,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多业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为着力打造榕城车展龙头效应,贴近更广大购车意向者,创造更多的购车消费,“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将面向榕城数十家社区、商场,将汽车经销商与线下的平台联合起来,直接触达,下沉营销,打造集汽车消费与汽车文化于一体的“汽车盛宴”。

此次由福建盈众一汽-大众为社区带来心动ID系列ID.4CROZZ 和ID.6CROZZ两款热销车型

一汽-大众   右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ID.4 CROZZ

一汽-大众   右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ID.6 CROZZ

精准续航 免费安装充电桩

无忧“购”(四选一)

① 购车无忧礼:电池0首付,7年0利率,月租低至952元起  ② 焕新升级礼:置换支持至高 1,1000 元

③ 充电无忧礼:充电卡支持9,000元④ 用车无忧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

轻松“换”

一汽-大众老客户换购ID.车型至高享原值置换(此政策不与焕新升级礼叠加,可叠加其他无忧礼)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1-88001999
地址:福州市大学城国宾大道源通东路盈众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