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4 CROZZ 新车开售 19.98万起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一汽大众-ID.4 CROZZ 新车开售 19.99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标准续航PURE两驱版2021款 19.9899 19.99 0.00
长续航PURE+两驱版2021款 21.9899 21.99 0.00
长续航PRO两驱版2021款 23.9899 23.99 0.00
曜夜首发两驱版2021款 24.2887 24.29 0.00
高性能PRIME四驱版2021款 27.99 27.99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ID.4 CROZZ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ID.4 CROZZ 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CROZZ延续了海外版ID.4运动、超现代的外观设计,其别树一帜的设计灵感源自大自然,并保证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全车风阻系数仅为0.28cd。同时得益于带有交互式功能的IQ.Light LED矩阵大灯的加入,可让车主与车辆进行前所未有的互动交互。

一汽-大众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众ID.4内饰采用了与ID.3类似的极简化家族式设计,相较于大众传统的燃油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具科技感,也更符合纯电动车型属性,其功能几乎完全由触摸或语音控制来控制;同时最特别的变化在于电子挡把与5.3英寸仪表盘连为一体的设计,挡把集成于液晶仪表盘的右侧,造型独特,用户通转动端部实现换挡,仪表盘右方也可显示当前挡位。

一汽-大众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的后驱版和双电机的四驱版,其中后驱版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则新增了一个前置电机,前/后最大功率80/150kW,前/后峰值扭矩162/310N·m,综合功率225kW,0-100km/h加速为6s,最高车速为160km/h。

编辑点评:目前一汽大众-ID.4 CROZZ 新车开售 19.9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福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1-83495981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华夏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