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别克君越降价优惠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别克君越目前有大幅优惠,降价30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别克君越部分车型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别克君越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别克-君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君越 552T豪华型2021款 21.98 18.98 3.0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652T豪华型2021款 23.98 20.98 3.0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Avenir艾维亚先享型2021款 26.58 23.58 3.0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652T尊贵型2021款 26.98 23.98 3.00 有现车询价
君越 Avenir艾维亚旗舰型2021款 28.98 25.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东莞别克君越降价优惠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新车前脸显得很前卫,进气格栅也是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格栅周围则是用镀铬加以装饰,别克LOGO镶嵌在格栅正中央处,并且有镀铬条连接,格栅同时配备了主动开闭功能。展翼型全LED前大灯,引擎盖上更是有多条筋线,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进气格栅等对处位置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

东莞别克君越降价优惠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豪华,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上别克LOGO镶嵌在其中,在方向盘上也是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552T豪华版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和换挡拨片,仪表盘则配备了物理指针双圆盘+4.2英寸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正常的信息,中控台则是采用T型中控台,新车更是配备了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同时在中控台上也是加入了木纹饰板、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让车内显得更加的有高级感。

东莞别克君越降价优惠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动力上,君越552T豪华型搭载了一台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000rpm。并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车也是在君越车系当中,唯一可以加92号燃油的车型。底盘悬挂结构,君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布局。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君越有少量现车销售,优惠30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