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君越优惠高达4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君越优惠高达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君越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52T豪华型2021款 21.98 17.98 4.00
652T豪华型2021款 23.98 19.98 4.00
Avenir艾维亚先享型2021款 26.58 22.58 4.00
652T尊贵型2021款 26.98 22.98 4.00
Avenir艾维亚旗舰型2021款 28.98 24.98 4.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越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652T 左前正45度

新车前脸显得很前卫,进气格栅也是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格栅周围则是用镀铬加以装饰,别克LOGO镶嵌在格栅正中央处,并且有镀铬条连接,格栅同时配备了主动开闭功能。展翼型全LED前大灯,引擎盖上更是有多条筋线,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进气格栅等对处位置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

别克  652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豪华,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上别克LOGO镶嵌在其中,在方向盘上也是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552T豪华版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和换挡拨片,仪表盘则配备了物理指针双圆盘+4.2英寸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正常的信息,中控台则是采用T型中控台,新车更是配备了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同时在中控台上也是加入了木纹饰板、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让车内显得更加的有高级感。

别克  652T 发动机舱

动力上,君越552T豪华型搭载了一台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000rpm。并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车也是在君越车系当中,唯一可以加92号燃油的车型。底盘悬挂结构,君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布局。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君越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1167288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
优惠促销 英朗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4.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