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S领潮上市

售价13.89万起,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领潮上市

2021年11月14日,哈弗H6家族首款轿跑SUV——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正式在佛山南海赛通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89万元-16.49万元,同时还带来了包含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增购礼、用车礼、质保礼等在内的“六大潮燃礼遇”,以分期免息、高额置换、增购补贴、核心部件终身质保等诸多尊享权益补贴,为年轻用户带来了领潮出街的用车新选择。

哈弗H6S领潮上市-图1

哈弗H6S领潮上市-图2

面对年轻用户个性化和多样化用车需求,哈弗H6S同步推出了2.0T燃油车型和1.5T DHT混动车型,成为哈弗H6家族首款两种动力选择的车型,多重状态自由切换,性能节油完美平衡。

一辆当两辆,一辆打两辆。H6S重新定义轿跑SUV,既是实力担当,也是运动潮牌,拥有经济头脑,也能一秒上头, 2.0T燃擎、1.5T混擎"双擎出击"。其中, 2.0T燃油版搭载“中国心”十佳2.0T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及轻量化锻造技术,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热效率高达38%,能够实现同级最低油耗,任你油价飞涨,我自淡定驰骋。基于柠檬混动DHT架构的两速混动系统,最大扭矩530N·m,可实现低延迟,无动力中断,油电无感切换,提速快、换挡顺、行驶静、油耗省,本领过硬,技压合资。

哈弗H6S领潮上市-图3

哈弗H6S秉承H6家族冠军品质,在长城柠檬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和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核心打造运动性能范。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实力派也要有颜值,H6S采用“黑鲨”美学设计语言,突破传统、激发“轿跑”潜能。更有声浪系统、赛道模式、一体式运动座椅、智能四驱、弹射起步五大性能Buff,运动战力满格,满足年轻人的所有想象。潮流密码,一车搞定。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请致电我店。
南海赛通店:0757-86316038   地址:佛山南海区文华北路22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