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

【网上车市·东莞实拍】在8月底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哈弗汽车带来了品牌首款轿跑SUV——哈弗H6S。目前,哈弗H6S正处于预售期间,5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3.89-16.49万元。近日,我们在东莞新东联哈弗见到了这款新车,并进行了简单的静态体验。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

虽然车型名称为哈弗H6S,但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哈弗H6却有很大的不同。前脸部分,除了“HAVAL”的品牌logo和大灯组,找不到太多相似的设计元素。相较H6,H6S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小,整体设计更加前卫大胆,更加犀利,也更具运动气息。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2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3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4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中间一根腰线贯穿车身,连接前后灯组,配合全黑的多幅轮毂、红色卡钳、镂空尾翼及微微上扬的“小尾巴”,营造出比较浓郁的运动气息。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5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6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27/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实拍新车为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固铂EVOLUTION CTT 235/55 R19轮胎。据悉,哈弗H6S不同车型搭载的轮胎品牌也将有所差异,包括固铂、固特异、米其林等。同时,刹车卡钳的颜色也将根据车身颜色进行调整。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7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8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很好特点,尾灯不再是贯穿样式,而是通过仿碳纤维材质装饰板连接两侧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后包围下方则通过镀铬元素勾勒出两个“尾喉”。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9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0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H6保持了一致,细节之处则通过采用Alcantara和带有碳纤维纹路的皮革、前后排的一体化运动座椅、荧光绿的安全带/缝线/logo来彰显H6S的不同,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1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2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3

新车搭载了12.3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支持HUD显示。车机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多种功能。除此之外,车机还能直接控制车窗、天窗、灯光等常用的功能,同时支持语音控制。或许是车机本身网络功能已经很齐全了,H6S并不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4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5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6

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6S配备了全场景的AEB自动刹车系统、前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警告及制动、智慧躲闪、360全景影像等。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7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8

后备厢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近乎全平,装载量非常客观。同时,地台基本也与尾箱下沿处于同一平面,取拿行李很方便。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19

预售13.89万起,外观设计前卫,哈弗H6S实车到店-图20

实拍车型为1.5T的DHT混动车型,最大功率243Ps(179kW),峰值扭矩530N·m,整体数据非常夸张,甚至超过很多合资品牌2.5T发动机的参数。燃油车型则采用2.0T+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210Ps(155kW),峰值扭矩325N·m。

总结:哈弗H6S可以看做是轿跑版的哈弗H6,采用了更具个性、更有运动感的设计。在做工用料、智能科技、安全配置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双动力车型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我们也从工作人员处获悉,开启预售以来,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对该款新车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新车预计将在本月正式上市,相信在神车H6的加持下,H6S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实拍车型提供:

东莞新东联南城店

销售热线:0769-22802291

店面地址: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