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欧拉.欧拉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

长城欧拉,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专注于女性用车,打造契合女性气质和使用习惯的出行座驾!其旗下打造了多款复古、精致、时尚的欧拉好车,如复古典雅的新世代智美潮跑:好猫、兼具运动潮酷与复古美的好猫GT、野性十足富有青春气息的小野猫、呆萌可爱的黑猫等!今天来到河西欧拉旗舰店《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的主题活动,来一场喵星探店记,一口气品鉴体验所有车型

天津河西欧拉.欧拉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图1

到店登记试驾、填写试乘试驾表、再由销售顾问引导到试驾区,开始车的讲解之后就开始大概15-20分钟的试驾体验,最惊喜的是预约到店试驾的客户在试驾完都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天津河西欧拉.欧拉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图2

天津河西欧拉.欧拉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图3

天津河西欧拉.欧拉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图4

   在展厅里,举办方还安排了水果、冷餐、热饮,试驾完之后可以自由选择享用,或者选择免费做美甲,看车、试驾、洽谈过程中的等待时间也可以变得很有趣。

天津河西欧拉.欧拉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图5

天津河西欧拉.欧拉三周年庆·喵星探店记-图6

 今天在喵星探店记的试乘试驾活动现场,还捉获了一枚网红小姐姐在店直播,直播间人气高涨,可见欧拉车型还是备受关注的。

       地址:河西环渤海欧拉体验店  韩家墅欧拉旗舰店

       电话:022-6099192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