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限时促销 优惠让利4.7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君越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7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52T豪华型2021款 21.98 17.28 4.70
652T豪华型2021款 23.98 19.28 4.70
652T尊贵型2021款 26.98 22.28 4.70
Avenir艾维亚旗舰型2021款 28.98 24.28 4.7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越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君越车型介绍

别克  652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君越的车身轮廓基本与老款相同。主要变化体现在车头与尾部设计,车头部分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车灯的造型与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与北美已经发布的改款昂克拉风格一致,大灯内部也出现与新GL8/昂科拉车型统一风格的钻晶冰蓝大灯。

别克  652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君越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AVL随速音量调节系统、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防夹电动车窗、全自动独立分区空调、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以及别克专利Quiet Tuning图书馆级级静音科技等等;高配车型更增加了带通风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多功能豪华座椅、指压式按摩功能前排双座椅、8英寸数码显屏行车电脑、带11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全自动独立三区空调系统等越级配置。

别克  652T 发动机舱

动力及操控方面,君越全系搭载包括3.0L V6 SIDI、2.0T SIDI和2.4L SIDI动力总成,匹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高效动力选择。全系标配的全车增强型前后独立悬挂系统、通用专利FNC专利技术处理的17吋超大碟刹系统,高配车型更装备了豪华车配备的H-arm高等级独立悬挂及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系统等。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做到了精工细致,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8/1500mm,相比2012款车型长度增加5mm,高度增加3mm,轴距则保持不变,为2837mm。君越的外观不仅大气还给人一种安全的感觉,作为一款中级豪华轿车,君越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

福建通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通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91-62813888
地址:福清市宏路宏扬广场内(宏路客运站沿324国道往福州方向1公里左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