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21天津国际车展圆满结束

黄金十月,秋风送爽,海河再迎车界盛会。9月29日—10月5日,2021天津十一国际车展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一个拥有浓厚历史积淀的汽车品牌,2021年正值雪佛兰110周岁生日。年度汽车盛会碰上雪佛兰110周年庆祝活动季,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届时雪佛兰品牌携全明星车系亮相车展S10-03,带你走进雪佛兰110年的高光时刻,领略雪佛兰立足经典,不断创新的品牌魅力。“110年,传奇正少年”,正值110周岁诞辰的雪佛兰给2021天津国际车展带来哪些惊喜呢?

雪佛兰2021天津国际车展圆满结束-图1

明星车型,彰显雪佛兰百年技术积淀

有积淀才能更思变,作为百年车企,雪佛兰在开拓上一直名列前茅,近年来更是推出了众多前沿的技术。本届车展,雪佛兰将携10款重磅产品强势出击,尽显品牌实力。

概念车Corvette Coupe stingrayZ51的亮相,尽显雪佛兰品牌未来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也给很多车迷带来了惊喜。Corvette Coupe stingrayZ51集合之前所有车型的优点于一身,经过重新设计,带来了性能、技术、工艺和豪华的全新水平。当然,作为雪佛兰的标志车型,克尔维特不单单是工艺水平的象征,更是品牌精神的传承。作为雪佛兰在高性能与全功能领域内打造的最具代表性和知名度的产品,克尔维特的现身必将让人大饱眼福。

雪佛兰2021天津国际车展圆满结束-图2

另外,雪佛兰“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产品阵容也悉数登场。不但有以雪佛兰开拓者和新探界者领衔的SUV阵营,以迈锐宝XL、科鲁泽领衔的轿车阵营,更有雪佛兰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亮相,充分展现雪佛兰一直延续的运动与探索精神。

雪佛兰2021天津国际车展圆满结束-图3

其中,雪佛兰开拓者作为雪佛兰在国内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全系搭载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澎湃动力体验!

雪佛兰2021天津国际车展圆满结束-图4

雪佛兰2021天津国际车展圆满结束-图5

中级实力SUV新探界者,传承85年美式SUV基因,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硬朗犀利的外观造型,配备扎实的底盘系统及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及丰富的越级科技配置,充分展现纯正美式SUV的硬核实力。

迈锐宝XL传承上一代车型全球五星安全性能,不仅以全新优化的轻盈坚固车身铸造完美被动安全,同时采用多达10项的主动安全智能科技,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护航驾乘安全。

创意展台,营造新一代趣味看车体验

雪佛兰展台位于S10-03展位,整个展区面积达到1300平米,展车以“高性能”与“全功能”产品阵营错落有致地分布于展台,同时,还在展台现场设置了精彩的互动区域,演绎雪佛兰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新风貌。

雪佛兰2021天津国际车展圆满结束-图6

车展期间,雪佛兰创意玩跨界,为天津市民打造了“一部车里的咖啡店”。这间后备箱迷你咖啡店将汽车与咖啡馆结合,创新新颖有趣,在车展现场每天限量免费发放星巴克咖啡,满足期间用户的咖啡需求以及“星”级服务体验。不仅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沃兰多“5+2多能家轿”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还向消费者传递出品牌轻松惬意的生活理念。

车展现场,雪佛兰还为用户打造一个充满童趣的迪士尼体验专区。届时梦幻感十足的畅巡米奇魔法版也亮相车展,米奇将化身魔法师,带领用户一起体验童话魔法世界的奇幻,满足大小朋友的童心。

此外,雪佛兰展台还有惊喜盲盒机等充满科技感的互动游戏,等待现场观众的解锁。当然,活动现场更是少不了精彩表演,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轮番上阵,即增添了看展乐趣,也充分展现了雪佛兰年轻、时尚的品牌特性。

除了震撼的车型,精彩的表演,创意的设计,雪佛兰还为广大车友准备了超多惊喜优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