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

2021年9月15日,吉利星瑞“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中国星•旗舰家轿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活动在深圳七星湾试驾场举行,现场来自深圳30多家主流媒体、区域领导和现场工作人员不惧酷热,共同见证“中国星·旗舰家轿”星瑞带来的极致体验。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1

“中国星·旗舰家轿”星瑞持续保持热销态势,今年1-8月累销85553辆,月均过万,上市10个月累计销量已快速突破10万辆,以强劲的市场表现与强悍的产品力,刷新中国家轿速度,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家轿体验。正值跨入“10万辆俱乐部”之际,吉利星瑞开展“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中国星•旗舰家轿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活动,延续中国星“不比不试不卖”IP,通过蝴蝶弯挑战与道路试驾体验,以及与速腾、朗逸、轩逸、卡罗拉、思域五大主流合资竞品的对比体验,深度挖掘星瑞10万销量背后的颠覆实力,展现赶超合资的中国星旗舰品质,强化“选世界一流好车,认准CMA/中国星就对了”的市场认知。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2

挑战超大蝴蝶弯,星瑞尽显中国星旗舰家轿实力

活动现场设置的超大蝴蝶弯别有一番滋味,现场媒体老师热情满满,都竞相跃跃欲试。全实景、多路况设置,集聚直线加速、麋鹿测试、S弯道等多种科目挑战体验,竞速竞技,对星瑞的驾控性能、动力调校、智能配置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检测。并与速腾、轩逸、朗逸、卡罗拉、思域五大合资主流家轿进行正面较量,展现中国星的高价值实力与赶超合资家轿的自信。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3

极限加速:吉利星瑞是同级唯一标配2.0TD+7DCT黄金动力,可输出最大功率140kW 和最大扭矩300N·m,同时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1000rpm介入工作,1400 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响应快,更省油;同时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可达240000rpm,动力响应迅速,使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间仍能提供充足动力储备。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响应迅速、换挡平顺,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0.2秒内完成换挡动作,几乎无动力中断;急加速响应最快,百公里实测最快7.4s。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4

麋鹿测试:CMA 超级母体“线控底盘”的转向系,采用“大转向比,小圈数”的转向系统设计,转向圈数仅2.7,采用更高传动效率的转向齿轮,提升转向体验。底盘系统兼顾舒适性、运动性,拥有极强抓地力与极佳的弯道操控性,前后配重比接近50:50,兼顾驾乘舒适性和运动驾控性。

DP-EPS转向助力系统,结构和性能更先进,传动比61mm/r,具备高传动比、高应答性、更精准的操作优势,完美的线性助力曲线设计,兼顾了低速时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助力随速可变。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5

偏中性的不足转向调校,为车辆带来及其精准的转向性及循迹性;后悬架前束变化率越小,后轴跟随性越好,弯道出弯越快,驾驶越灵动。

CMA超级母体底盘通过对侧倾中心与车辆重心之间高度差的控制,提升弯道和颠簸路面的抗侧倾能力,提升抗前倾、抗后倾能力,减少提速、刹车时“抬头、点头”的负面影响,让整车更具操控信心感。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6

弯道测试:CMA架构把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与创新设计相结合,实现底盘的制动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与动力系统、感应系统等整车相关数据实现集中计算,联调联控、反馈响应更积极、驾驶意图更直接。底盘系统兼顾舒适性、运动性,拥有极强抓地力与极佳操控性,能迅速响应驾驶者意图,精准回馈路况信息。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7

采用的麦弗逊前悬架具有直线性好、转向回正性好和操控稳定性好的特点;同时前副车架及控制臂结构强度高、刚度大、疲劳耐久安全系数高,带来更扎实的行驶质感。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8

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转向精准,使车轮具有更精准的四轮定位参数控制,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直线稳定性,大的后倾角和内倾角可以让车辆在中高速行驶时拥有良好的直线稳定性及车辆在受到外界干扰后自动恢复直线行驶的能力;耐久系数高,后副车架横梁及纵臂采用液压成型单焊缝式结构,制造工艺高端,结构强、刚度大、疲劳耐久安全系数高。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9

1618mm同级最宽轮距:达到B级领先水平,带来更出色的驾驶稳定性,操控极限更高;静态侧翻阀值高达1.48,远高于同级竞争对手,大幅降低了用户在激烈驾驶或者是紧急情况时翻车的风险。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10

高强度车身,扭转刚度29000Nm/deg,为操控性能带来全方位的提升。试驾道路中四明山有近50公里的S型弯道,吉利星瑞高强度车身能够有效保证车辆在弯道中的稳定性和灵活性。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11

吉利星瑞通过直线加速、麋鹿测试、弯道测试等各方面的表现来看,结果让人非常满意,也正是因为吉利星瑞的超强品质和极致性能,才有了今天吉利星瑞傲人的销量表现。星瑞上市10个月即破10万辆、月均过万,是中国品牌首个最快跨入“10万辆俱乐部”的15万级家轿。

奔赴山海 不负快乐  星瑞CMA极致体验之旅深圳站-图12

星瑞销量破十万体现了市场对于高价值家轿的认可,在合资品牌的夹击之下依然可以站稳脚跟,代表自主阵营打赢了与合资家轿在12万以上区间正面对决的“第一仗”;从星瑞高配占比和一二线城市销量以及高于主流合资车的平均成交价来看,星瑞已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成为了消费者的口碑之选,未来必将拉动更多的销量潜力。10万辆只是开始,吉利星瑞对整个家轿市场格局、合资家轿的威胁也才仅仅开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